close



[寂寞男子的美食日記]

店家名稱:  (周 )    大骨湯  牛雜湯
營業時間:  週一~週五    08:30~~19:30
店家地址:  三重市金華街70號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二重國中東海高中附近,想吃美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食請自己google map.  XDDD

-------

剛剛夜晚騎在二重國中堤防邊,看到招牌寫
"大骨湯   牛雜湯"



第一個反應:  開在這裡有人嗎?!
第二個反應:  好想吃牛肉XDDDD

停車後就進去點餐
在牛肉麵   牛雜麵   薑絲羊肉麵中間抉
擇,最後決定吃牛雜麵。



『老闆娘,妳這肉有點多耶』我說
 

湯比較像清燉的,而且油脂有處理掉,喝
起來不會太油。裡面有薑絲跟蔥花,湯是
自己熬的,看我湯匙還有肉末就知道 。






小菜我去的時候, 已經剩不多啦,
早些時間被買光了




停車方便性:  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✩  (堤防嘛)
美食程度    :  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✩  (這價位,這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湯頭,9星真的可以給的甘願)
地圖位置    :  ★★★★★★★✩✩✩  (生活圈在明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志國中,金華街我今天才知道=,=)

不囉唆, 口袋名單+1。

#寂寞男子的美食日記
#三重美食 #三重麵食 #銅板美食
#牛雜湯  #大骨湯  #羊肉湯
#老天鵝我想減肥不要讓我一直發現食物好嗎
arrow
arrow

    s520703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